虚数单位

档次玩家啦

[次十四]妹宝到底能不能正确认识自己

going 了解你自己*

次十四克拉*



“今天是什么主题?把我放到这个位置我很不安啊……”你作为第一个到达的人发现自己的牌子放在桌子中间,“呀太难受了,我要去别的地方”


“……为什么只有我有牌子啊?”你拿着名牌坐到了中间旁边的位置


动了吗?动了!


:好可爱kkk,可以是中间但不能是最中间

:要让次人测妹宝的MBTI吗?

:哦对,妹上次不在吼


全员到齐!


“呦罗本,我们上次拍了解你自己的时候克拉不是有别的工作嘛,今天补上”夫胜宽坐在你旁边主持流程


“话说,不是你们来测吗,我在不在不都一样吗?”你坐在旁边提出疑问


“这种当然要本人在场才有意思啦”


“行吧,不过只有我一个人能撑起一期节目吗?”替节目组考虑的表情


:哈哈哈哈,这时候还要考虑节目分量啊宝贝

:敬业小猫罢了

:夸夸脸,wuli猫猫最近美得不要不要的

:让我只看脸40分钟也行


“开始吧”


哥哥们测MBTI,忙内正在填写TCI问卷


“你发现在向别人介绍自己时有困难”


“有有有,这可太有了”夫胜宽读完题就点下同意的最大圈


“……嗯?我觉得还好啊,工作的时候就是要介绍自己嘛”第一题就觉得不对的忙内


“wuli崽是有点内向呢,不过也没有到非常同意的地步啦”


:小时候妹宝是很内向来着

:现在好多了哎,在台上发言没任何问题

:哇果然性格会随着环境改变啊


“你经常忽视或忘了周围陷入沉思”


“哇这个真的”

“麻烦从同意那边再挖个洞吧”


难得的全员同意……


“你认为自己比别人优越,反对”

“你认为能适应比有条理更重要,反对,我们妹妹喜欢有条理”


“呀,这哥完全就是自己在做决定啊”李灿坐在你旁边反抗


“妹妹更希望能适应吧,她不喜欢陌生环境来着”


正确答案放送

“我要能适应才能有条理”TCI测试做了快20分钟的人


“okok,你希望你的孩子更聪明而不是善良”


“这个……善良吧”


“内,wuli妹妹不喜欢比她聪明的人”


“……!呀确实是呢!我不喜欢比我聪明的人”


:因为会被骗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点和2gg很像呢

:聪明的人都不喜欢比自己聪明的人


测试做完的同时,妹妹的TCI也填完了

“有变化吗?”你从兜里掏出来眼镜带上


“哦,变了哎”


INFJ→INFP

善意的提倡者→热情的调停者


“跟圆佑一样呢?”


:不过我自己做MBTI的时候经常在这两个人格之间来回变换呢?

:我也,要么是INFJ要么是INFP


“我们请出宋亨锡教授吧,欢迎~”

“欢迎~”


“上次不是分析了哥哥嘛,我看了妹妹的,额……真是太不一样了”


“太不一样吗?”


“跟哥哥们不同,我们妹妹是最不冲动的一个”


:妹宝:这个家没我得散

:你说她不冲动吗???我觉得她很冲动啊?

:是表现出来很冲动其实内心很平静的类型啊

:毕竟是次人,很多我们不理解的行为可能对他们本人来说真的不算冲动


“马甲,我是我们14个人里面最沉稳的一个呢”时而臭屁


沉默……


“……你们要这样嘛?!”


“可是她表现的很冲动啊?”徐明浩说出最根本的问题


“那可能是为了迎合当时的环境不过本性和woozi一样相当克制”


“啊……”


“你们这样沉默让我很不爽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臭屁小猫可爱死了

:次:沉默震耳欲聋

:一天不逗妹妹能怎么样啊!


“不安程度也跟在座的各位相反,大家的不安程度都很稳定,但是妹妹有点高呢”


“哦?”


“很好理解吧,我本来就是很胆小的人呢”

看见虫子会吓哭的类型


“wuli崽确实很容易感到不安”


“确实,吓哭的声音像开水壶一样”


“……(核善的眼神)珉奎xi我不要和你玩了哦”


:烧水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珉奎你真的

:小学生吵架+1


“接下来是社会敏感性,同理心和共情能力很强呢克拉xi”


“认证,她的共情能力确实很强”


“虽然很善良,但是这点又和DK不同,克拉呢,是很聪明的善良”


“……?是说我笨的意思吗?”小狗堂皇


“都说了李硕珉这哥五年之内一定会被骗的”


:其实蛮好理解的,就像是路上遇到一个被抢劫的人,道兼米是直接冲上去抓坏人的人,而我们妹妹是找到武器确保自身安全再去抓坏人的人

:哦很贴呢

:大家确实要在见义勇为的时候先确保自己的安全


“自律性的话……不是特别高,但是责任感的话,强的出奇呢?”


“拿?(金珉奎同款表情包出现)”


“妹妹本来就是很适合当队长的性格,只是觉得麻烦罢了”


“与HOSHI不同,妹妹对其他人的责任感尤其是团体的责任感也很强,是很适合当领导者的人,虽然是很爱自己的人但是同时也对自己特别狠心”


“……内”


“是对的呢,为了减肥节食这种不是常有吗,很不合逻辑的是,她自己节食但是不允许别人也节食”


“就是善良啊”


:很对哎,妹妹在没跟次之前一直都是队长啊组长之类的角色

:从选修节目里也能看出来责任感很强

:自己知道这件事情可能会伤害自己但是要在短时间内完成一件事情也不得不选择这种吧


总结


“占有欲强,责任感很强的适合做领导者的人物,但不安程度很高需要不断被认同和夸奖,能够感同身受别人的痛苦但是很容易陷入自我怀疑,被合不来的人否定会生气,成功欲望强也想要让团队成功的人”


“哇~神奇!是真的呢,刚刚做TCI测试的时候,有一道题的题目是,你前面回答的所有问题答案都是假的,这时候已经开始生气不愿意写了”


“所以你填的什么”


“完全同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骨在身

:kiyo~

:确实挺准的






——





评论(22)

热度(149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