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数单位

档次玩家啦

[次十四]cp就要磕正主喂饭的

论坛体*

次十四克拉*


今天来聊聊我们妹宝的西皮!


:啊这肯定得我们队长开头啊


:啊亲加……崔胜澈这小子是真喜欢


:先不说追着喂饭这事,你看谁家队长会给成员买裙子陪逛街的?


:别管,这俩是真情侣


:“coups哥和我说只要他出门就会给我买礼物的”就凭这句话我能磕一辈子!


:我说这个约定坚持了七年了?崔胜澈你小子真的


:前段时间妹的行程特别多几乎是脚不沾地,酷真的每场都打电话叮嘱助理好好照顾妹,妹回宿舍睡觉的时候也一直在旁边守着,这不是男亲是什么?


:妹睡觉很轻,总是睡着睡着就醒了,这时候我酷就拍拍妹妹的脑袋哄睡,崔胜澈你真的好爱她


:我克拉也很宠他哥啊,没人觉得和克拉在一起酷的公主指数越来越高了吗?


:公主贴贴~


:呀把我们2gg放在那里?


:我二哥的造型是妹宝提的建议你敢想吗


:妹宝真的很懂怎么让她哥变得好看


:报告,克拉er是净汉的小尾巴!


:kkk是跟屁虫啦,妹宝真的很喜欢天使的头发


:二哥和克拉在一起真的很男亲好嘛,2gg甚至说过年给秀彬发的消息比给他发的消息多还吃醋了呢


:克拉和净汉一起上的节目大家都看了吧,呀尹净汉真的男友感满满


:净汉用大衣把妹包起来的那里我真的哈特软软


:妹和天使是团里的赞美组,永远第一个站出来夸夸我真的哭死


:之前老有人说214关系不好,谁家关系不好可以捏脸bobo的,谁家关系不好可以拉手抱抱的!


:啊!别管了,他们就是xql!


:那什么澈拉汉没人磕吗,这三个人的宿命感没人能打的过吧


:磕一个大家都想不到的kkk,没人觉得妹养的狗特别像奎吗kkk


:你如果这样说的话……确实很像kkk


:我记得之前有个太太写了金珉奎和李硕珉替身嗷嗷呜呜文学,很好哭……


:我看了,“既然在白天你不愿意让我们看到你的眼泪,那就在夜晚抱着我们大哭一场吧”


:真的贼贴


:我记得妹有一次直播说自己没安全感,然后金珉奎就在旁边戳戳妹跟她说我给你安全感


:好嗑!


:真的是,珉拉就是表面战神实则纯爱,天王老子来了他俩也是纯爱!


:在大街上见到金珉奎叫妹宝的名字比叫他本人的名字还管用


:是真的,机场叫妹的名字金珉奎永远第一个看


:李硕珉真的是妹宝的抱抱机器


:他俩真的很喜欢抱抱,dk抱妹的时候总有种想要把她揉进身体里的感觉,抱的巨紧


:失而复得的爱人


:楼上是会形容的,写,我提供纸笔


:虽然但是大壳和妹宝对视会脸红哎,就是说无法拒绝一些纯情小狗


:总结,没人比李硕珉和克拉更会搞纯爱


:妹之前有个小习惯就是叠星星,会把当天发生的事写在纸条上(一个姐妹在签售时问妹的小习惯),叠了好多后来全都送给Joshua了


:对对对,Joshua一开始不知道星星里面有字,后来看到妹宝的签售视频才知道


:但是写的全是中文[捂脸]


:in the soop刷哥不是把那罐星星带过去了吗,拆了几个让我们看了,然后自己找翻译软件


:“今天吃了好好吃的小蛋糕,下次要带给哥哥们”

“星星好漂亮”


:就是一些小日常,但是就很有恋爱的感觉有人懂吗?


:我懂,真的甜


:TMI:星星不是妹主动送的,是妹问刷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刷要的星星


:注意了注意了,权顺荣告诉你,主动才能有故事,犹豫只会败北!


:关心楼上精神状态


:权顺荣!第一个和妹宝有双人舞的男人!


:就本来是妹和一个男舞蹈老师跳的,但是wuli权顺荣用一句话解决了这个问题


:“阿尼,怎么能让我妹妹和别的男人跳我编的舞啊……”家人们,权顺荣帅呆了打在公屏上!


:权顺荣帅呆了!


:不过虎子哥和妹的那支舞真的没话说,权顺荣你是真喜欢吧?


:怎么不是呢?


:就是说咱妹狠狠吃虎子哥这套啊,要不怎么当妹妹最喜欢的哥[骄傲]


:毕竟咱虎可是妹小绿屋时期的男神


:率拉走一波


:妹不是很喜欢发呆嘛,然后你就会发现,TTT,in the soop等生活类节目,妹发呆的时候率啵绝对在旁边


:但啵也不会去打断妹,就坐在那里陪着,等妹不再发呆会问要不要一起吃东西


:啵就给我一种很懂她的感觉,虽然都有自己的小世界,但是小世界永远为你敞开门的那种


:虽然两个人都不太会做饭,但是他们会找能做饭的人


:感觉啵真的很懂妹,而且也是打直球的性格,妹真的无法拒绝打直球的人


:说到打直球,有一个爸妈操碎心的孩子出现了


:李宗灿!你真是不给力啊!


:灿比起哥哥们好像是暗恋型,牵手不会大大方方的去抓,而是把手放到妹身边让妹去抓


:抱抱也是,就是很小心翼翼的感觉,但是这种小心翼翼是灿拉最好磕的点哎


:俗话说友情大大方方爱情小心翼翼嘛,李灿单恋实锤了


:我不同意!是谁在灿感冒时淋着雨去买药,是谁永远第一个接话,是谁主动牵手抱抱,是妹宝啊,他俩双暗!


:妹宝对灿真的很主动,但是灿就像是那个高中暗恋同桌的小男孩,你俩青梅竹马啊谁打得过!


:俊!俊尼!如果刷哥是能最先发现妹身体状况异常的话那俊哥就是能最先发现妹心里状况异常的人!


:俊甚至有一套妹宝哭泣情况手册


:文俊尼:“啊,妹妹是被吓到会很大声的哭,就像珉奎说的像烧水壶一样的声音,这种情况拍拍背哄哄就好了”

“有一点伤心会撇嘴哭就像受委屈一样,这时候就听她讲话就好”

“但是有一种特别严重的也没有表情,也没有声音,只有眼睛在流泪,这种时候就陪着就好了,因为这种一般状态真的很差了”


:我当时看直播我就震撼,这么细的情绪都能给观察出来,文俊辉你小子是有多喜欢啊


:是个人都想身边有一个能时刻在乎你情绪的人吧


:妹也很爱啊,妹不是说文俊辉这个从来不说痛,但是妹就能从一些小细节看出来俊是不是不舒服


:中国line的差距怎么这么大


:小八和妹就是欢喜冤家啊


:互相怼,但是他们俩的状态特别谈恋爱啊,就是热恋咱就是说


:徐明浩和妹,能吵绝不讲理,被打绝对还手


:他俩就像那个小学生玩过家家


:怼归怼,咱妹宝被吓到害怕还是往八哥怀里钻,咱八哥还是爱对着妹撒娇,其中一个受伤会嘟嘟囔囔的孩子


:妹宝的手链太多了,有10多个,所以咱浩哥就送了个脚链


:家人们谁懂,徐明浩送的脚链和他本人是情路款,他是黑绳妹是红绳,这算盘打的我在外星都听到了


:我在首尔,算盘都崩我脑门了


:小八对妹撒娇,妹对知勋撒娇,谁懂


:李知勋这小子把宠写在脸上,如果爱有声音那妹估计已经聋了


:李知勋之前还想把妹从婆队翘到唱队,但是失败了kkk


:前有虎子挡路,后社长说主唱队人已经很多了没同意


:妹每次去公司都会买两束花放到宇宙工厂里,而且每次换了新花woozi还会发到wvs上


:而且知勋每次直播妹都会串门,有时候送杯咖啡有时候进去喂口吃的


:知勋没有物欲嘛,但是妹妹有,所以他每次玩游戏都先问妹想要啥,同队就贼认真,异队就放水


:那叫放水吗,那叫放海


:楼都这么高了居然还没人提到圆拉,我很失望切忍不了


:本场xzl最强出现了!


:妹不是会在大家伙忙的时候投喂吗,其他人都很正常,全圆佑这小子不一样,他咬手,而且次数颇多,一看就是故意的


:问题是咱妹字典里没有忍这个字,下一秒就咬回去


:他俩手指头上那个牙印子,啧啧啧


:妹对圆佑从来不叫哥,这点可能是跟全圆佑本人学的,毕竟他也不叫哥,这就导致妹在全圆佑面前很放肆


:比如玩游戏当着他哥的面作弊,顺便坑一把


:早期胜宽出去做节目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每次都有妹给打电话或者是视频,一次都没落下过


:妹真的很在乎她宽哥,也是最能共情到胜宽辛苦的人


:胜宽直播说过妹真的很重要,感觉团里的任何一个人少她都不行


:而且妹低血糖,胜宽口袋里从来不缺糖,后来还往队友口袋里塞以防万一


:他俩在一起真的让人心软软


:all钻重头戏


:我真的喜欢妹崽在雨里跳舞那段,知道妹喜欢所以不拦着她,但是大哥煮热水,二哥泡药,三哥拿毛毯时刻准备,其他人一边夸一边唠叨,看着真的好美好好想哭


:家属感就是最岛的!






——







评论(20)

热度(1479)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