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数单位

档次玩家啦

[次十四]原来妹宝是社交之光

论坛体*

次十四克拉*



谁懂,出门吃饭遇到了在韩务工人员聚餐!


:什么什么!都有谁!


:基本上都在了,克拉,雨琦舒华,王怡人周子瑜,宁艺卓沈小婷韩东


:这真的不是社恐人士见面吗哈哈哈


:除了雨琦全员i人


:但这次聚餐好像是我们妹妹安排的


:你说那个妹妹?


:次妹啦


:在现场,顺便要了签名,美女就是美女真的不是吹的


:别说出来让我季度


:我有红眼症别惹我


:克拉和雨琦在吵架


:?


:“为什么你上次单独约舒华不叫我?”

“说什么呢你,明明是你说你有工作的”

“我什么时候说了!”

“我这聊天记录还留着呢你在这里给我无理取闹!”


:笑死了,我愿意花钱看美女吵架


:可是她们关系真的好好啊,小拉来的时候还带了礼物,而且说话特别亲一点都不尴尬


:她们的社交网好牛啊,都咋认识的啊


:咱次妹还用说吗,他哥是在韩务工群主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这方面的因素,不过妹妹们都是通过自己认识的哦


:比如咱次妹在后台直接冲进人家的化妆间要wx吗kkkk


:妹:谁传的!怎么都知道了!


:我到现在都忘不了宁宁的表情,胜宽站在门口都堂皇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成功加上啦


:雨琦在直播间大胆表达爱意换来的联系方式


:“克拉,对克拉我挺喜欢她的,帮忙转告一下,咱这可以认识认识”


:正主见面粉丝出了很大一份力


:然后两个社交悍匪共享好友圈


:咱次妹,i人但人缘好


:真是次怎么全天下跑啊,我前两天还看见金珉奎和车银优田柾国聚餐


:这不很正常嘛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可是次人啊


:聊回来,我在韩国这么久了第一次听到活的中文


:《活的中文》


:总之就是美女们之间的相处真的好舒服


:东姐说次妹最难约,每次约都很忙


:大家最近都忙着回归,只有次妹就算不回归也要在韩国到处跑


:不过八个人聚在一起真的好不容易


:妹还说能这样聚餐我们真的太厉害了,谁还能像我们这样聚啊


:隔壁文俊辉黄仁俊


:次人勇闯天下


:原来美女们都互相塞过钱


:啥钱?


:就是一个说法,台下的人给台上的人塞钱台上的人会大火


:妹在楼获奖的时候坐在怡人旁边,怡人上台的时候妹就把钱叠成小爱心塞怡人兜里了


:妹和子瑜都出道十年了你敢信,哇时间过得真快啊


:我们中国line也越来越壮大了


:次妹跟娃的妹妹们还是蛮好遇见的,打歌啥的很容易见到


:之前p社没被收购的时候和子瑜也常见面,毕竟都在江南区,但是兔和娃最近,公司就在斜对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会去公司里串门吗


:不小心听到她们说下次见面要吃火锅,次妹说干脆在她家聚


:笑死,妹的房子不是白买的


:以后大家多多一起玩吧


:冒昧问一下,她们真的是i人吗……一点都不像啊歪


:除了雨琦都是kkk,不过中国line里INFP含量极高,是遇见熟人会变E的妹妹


:对对对,妹,宁宁,舒华,怡人都是INFP


:她们的氛围真的好好


:我说都挺文静的一群小姑娘怎么见了面疯成这样


:说什么呢,我们妹可是纯血次人,次人哪有不疯的


:大家都是打工人,打工人哪有正常的


:妹:“粉丝都说我是海王……我直接一个不同意的大动作”

琦:“说的对啊,你是啊”

妹:“你才是呢”


:别吵了你俩都是


:妹和小婷约饭怎么老是被发现啊


:因为他俩去的那个地方是崔胜澈推荐的啊,两个孩子去付钱的时候老板说酷已经付了


:崔胜澈怎么老爱干这些结账的事


:妹真的好爱夸夸,夸完舒华雨琦回归造型好看又夸韩东姐和宁宁


:被其他人夸完又变臭屁小狗kkk


:可爱可爱


:呜妹宝和雨琦舒华有工作先走了


:多多聚会吧我们中国line


:中国line都给我🔥






——

点梗+1





评论(16)

热度(83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