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数单位

档次玩家啦

[次十四]没人能拒绝甜妹!

论坛体*

次十四克拉*



甜妹拯救世界!

:终于有造型师知道我们爱看什么了呜呜呜


:樱花妹在审美这方面好事做尽


:不能怪造型师,前段时间克拉姐感爆棚,谁见了不喊一声姐?


:这个世界上不能没有甜妹


:救命啊,我真的好久没看到小妹甜甜的造型了!


:我不是疯子,但我就因为克拉的一张照片连发了十条朋友圈!


:你这没什么,就SEVENTEEN的那群人为此还特地每人发了一条wvs


:你就看这些哥老父亲一样的眼神


:路透有个粉丝当着所有人的面喊妹宝老公,妹宝的表情真的笑死我


:次粉有自己的显眼包


:妹:我这么可爱你怎么能喊我老公呢……


:无辜小狗我亲亖!!!


:我就问你崔胜澈,你凭什么不让我亲!你凭什么不让我抱!凭什么!


:别疯,不止崔胜澈,看看旁边的一群男人,那个让?


:次国有自己的小樱花,粉色头发超好看!


:好乖好喜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浅蓝灰色之后的又一神仙发色,我们乖乖真的好适合浅色发系


:旁边的次人和妹在一起看起来真的很像叔叔


:次叔实锤


:工作人员都突然变得宠了


:妹宝说什么就是什么


:我也不想心动啊,可是她说话自带波浪号哎


:好想一屁股……


:楼上憋发炎了!


:哦妹宝的麦克换成粉蓝了哎,好配!


:“啊,这个麦克是小时候的钢琴老师送的,她巡演正好到首尔我们就见了一面,特地把公司的麦克换了来着kkk”


:妹:收了礼物不显摆等于没有


:听上去好牛的样子,钢琴巡演哎


:樱花妹是懂一些二次元的,妹宝说日语好苏


:妈妈我好喜欢她!我要娶她!


:救命现场还有求婚的刚好让妹宝逮住


:好浪漫啊,本人有幸在演唱会现场,这个粉丝会记一辈子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感觉姐妹好幸福啊


:妹宝永远吃瓜最前线kkk


:“呀,你小子要是欺负我们CARAT我不会放过你的哦,祝你们幸福~”妹宝你真的好宠


:那个兄弟也好会,求婚的时候是卡着“因为想成为你的明天,所以活到了现在”这句歌词说的!


:妹虽然很甜但是她对粉丝真的好宠啊,我直接老婆


:走开那是我老婆!


:别抢了十三个猛男你一个也打不过


:哎呀净汉手牵手给粉丝发零食哎,好可爱啊,我受不了了


:谁能拒绝甜妹啊,还是两个甜妹


:甜妹拯救世界,拽姐保护甜妹,你说是吧文俊辉


:我们深圳校花遇见甜妹也受不住的呀


:嘶,那个叫金珉奎的你能不能把眼睛从妹身上移动一次啊!


:别管,妹太好看了狗狗也是会心动的


:灿你能不能学学你珉奎哥,人家不知道抱几次了你还只敢看呢!


:这孩子怎么一边吃飞醋一边还胆小呢


:灿你给我A上去啊,青梅竹马无人能敌!


:可是能从餐包的眼神里看出一点S感哎


:!弟组拒绝瑟瑟,哥组可以


:妹已经成年了啊,成年上分!


:粉发双马尾,妹宝你是不是喜欢我


:看看楼上激动的,主次都不分了


:权顺荣我知道妹很可爱,但是你快撒手啊,妹快被你颠飞了


:李知勋:你小子怎么敢直接把妹从我面前抱走


:李老师:吉他警告


:妹:天聊的好好的突然我就起飞了


:让我抱啊让我抱!


:夫硕顺你们……把妹抱来就是想让她陪你们跳fighting的是吧


:请多跳我爱看


:跳完又让李硕珉背回去了kkk


:妹:哥哥我真的能自己走


:?那个叫全圆佑的你干啥呢,手粘在妹妹头上了是吧


:这哥怎么像rua小狗一样rua妹妹啊


:hhh妹的头发都乱了,被搞烦了皱着脸拍他哥的手


:妹你好会啊,这样的福利多来几次,听妈的下次掀你胜澈哥的衣服让我们看看


:洪知秀:没人替我发声吗


:刷像那个被人占便宜害羞的小女孩


:妹像一个小BT哈哈哈哈哈哈哈


:Joshua你就宠吧


:“是徐明浩让我干的!”次人戒赌我已经说腻了


:我说这俩小孩隔旁边玩了好长时间的剪刀石头布呢,合计着干这事呢


:怎么不掀你明浩哥的,姐姐想看,下次让姐姐看


:呀嘿!








——

芜湖起飞~

评论(19)

热度(1618)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